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规则详解HOT LIVE
HOT NEWS
HOT VIDEO
HOT VIDEO
06月29日NBL常规赛盐南汤沟国藏95-84石家庄翔蓝全场集锦
06月29日NBL常规赛广西威壮93-101江西鲸裕清酒全场集锦
06月29日NBL常规赛湖北文旅85-88合肥狂风峻茂全场集锦
U19男篮世界杯小组赛-朱正12分中国男篮不敌德国遭遇2连败
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71-79达拉斯飞翼全场集锦
NBL揭幕战:大卫-詹姆斯21+8香港金牛击败长沙勇胜取开门红
三篮世界杯-中国三人男篮不敌西班牙止步八强
U19男篮世界杯-张博源20+5朱正19分中国惜败加拿大
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91-106菲尼克斯水星全场集锦
06月28日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山猫96-92亚特兰大梦想全场集锦